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擎旗手”——封宇恒

来源:    编辑:admin 2018-12-24 10:08:50

   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擎旗手”--封宇恒,男,28岁,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五中队士官长。

 
  他是中国武警十大标兵士官。入伍10年,凭着一股冲劲,他在练兵场上冲锋向前,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是敢打必胜的铁血“武教头”。凭着一颗恒心,他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勤思践悟学理论,成为武警重庆总队首个军政兼通,上得了比武场,走得上演讲堂的双料“金牌教练”。他真情带兵、以情化兵,像兄长一样关心着他的兵,是知兵爱兵的兵心“凝聚者”。他常年在部队,对家人亏欠,但他却说:“守好了‘大家’,就是守好了‘小家’。既然选择了这身军装,就选择了无悔的奉献”。他先后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一等奖”、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称号,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