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众创空间在渝成立 助力创业团队零成本创业

来源: 重庆日报   编辑:周瑞丰 2018-12-11 09:18:43

   12月7日,重庆公益众创空间—众创汇·公益众创空间在两江新区举行授牌仪式,该公益众创空间旨在助力创业团队零成本创业,提供从孵化前期到政策申报、再到挂牌上市的全孵化链条服务。

  
  据介绍,由两江新区团工委、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团委联合众创汇·众创空间打造的公益众创空间,将提供免费工位,免费的财税、法律等共享资源,并提供从孵化前期到政策申报、再到挂牌上市的全孵化链条等服务,还将实行“大带小”“一对一”志愿帮扶机制,为具有孵化前景的企业、创客们提供帮扶平台。
  
  据悉,众创汇·众创空间是一个以空间+系统+生态+投资+后台的五位一体孵化服务平台,已累计孵化企业800多家,产值近5亿元,税收400余万元。(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