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分流 长江索道景区“长龙”消失

来源: 重庆日报   编辑:周瑞丰 2018-09-26 09:01:02

    长江索道“乘坐5分钟,排队2小时”的情形或许将很少出现了。9月22日,记者在长江索道新华路站看到,虽然游客数量依然众多,但没有像往常假期那样“排长龙”。“这是因为智能分流系统‘给力’。”重庆索道公司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长江索道景区于近期开通智能分流系统,游客通过景区售票窗口、景区自助售票机、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号等实名购票及取号后,可根据信息提示按号段凭身份证乘坐,无需排队购票进站。
  
  记者在长江索道现场看到,游客在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排队购票后,可得到一个候车号,上面显示了预计候车时间。现场还有不少游客通过索道公司微信号购票,也能得到候车号。景区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当前进入候车区的号段,游客凭对应候车号进入候车区候车,如不慎错过了候车号段,可重新取号候车。(记者 夏元)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