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平行进口汽车平台落子张家港保税区

来源: 重庆日报   编辑:周瑞丰 2018-09-12 09:17:38

   9月10日,由力帆股份和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同打造的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正式开门迎客。未来,该国际汽车城将被打造成为苏南乃至整个华东地区优质、具公信力的临港平行进口车展示交易服务中心。

  
  据了解,上述国际汽车城具有汽车销售、金融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功能,其投用标志着力帆依托实业,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向汽车服务端延伸的战略又迈进了一步。
  
  力帆于2014年开始尝试进口汽车业务,目前,力帆集团的进口汽车业务已经做到了西南第一。今年初,经商务部等部门批准,张家港保税港区成为全国17个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口岸之一。在此背景下,张家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应运而生。据介绍,国际汽车城项目从筹备到开业,虽然只有8个多月时间,但招租率高达80%以上。同时,汽车城自营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将于9月底启动运营。此后,用户在汽车城购买平行进口车后,可直接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开票、上牌、保养及维修,流程与普通4S店无异。(记者 白麟)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