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品牌独立后首款新车上市

来源: 重庆日报   编辑:周瑞丰 2018-09-11 08:57:04

   9月10日凌晨零点,欧尚汽车自今年4月23日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新车——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正式上市,带来7款车型,售价为9.38-14.58万元。

  
  此次欧尚COS1°与腾讯联手对新车进行了发布。欧尚COS1°依托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研发,拥有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各种前瞻性智能科技,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
  
  据了解,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地图红包、添加个人标签等社交功能。
  
  此外,作为同级首款具有7座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轴距达到了2800mm,新车同时提供4种座椅布局方式;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动力性能达到2.5升自然吸气合资车型级别,超越大部分2.0L车型。8月初,在欧尚COS1°(科赛)试驾体验汇中,新车综合路况油耗为百公里6.8L。
  
  本次欧尚COS1°上市,教师定车可享受终身基础保养。据了解,该款车型也是首个为教师群体献礼的新车,定车用户缴纳的1元定金,将全部用于支持乡村教育发展。(记者 白麟)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