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日程:政协今日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安排三场记者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汤芮 2019-03-11 09:40:56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小组会议,围绕委员关心的问题协商建言,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将在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三场记者会:

  8时45分,邀请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萌、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司长贺德方、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司长张晓原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10时30分,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15时,邀请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