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农民工子女校28年的最美校长——王恒清

来源:    编辑:admin 2018-12-24 10:21:27

   坚守农民工子女校28年的最美校长--王恒清,女,47岁,南岸区中窑小学校长。

 
  中窑小学是南岸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之一,90%的学生是农民工子女。她曾想过教两年就离开这里,但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她感受到农民工子女家庭教育薄弱,更需要老师有耐心、有责任心,她选择留了下来,这一留就是28年,成为学校年纪最大的教师。从普通教师到校长,她对这些农民工孩子充满耐心和责任心,“不能让我的孩子比城里的学生差”,每到儿童节、春节,王恒清都会想方设法为孩子们争取送上一份“六一”礼物、新年大礼包、文具等。她将“科技”作为学校教育品牌,建设了一支科技辅导员队伍,更是创立了“香樟树下·书声琅琅”的课程体系,将这所农民工子女学校打造成了南岸区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在她的陪伴下,学生们学习生活得很快乐。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