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居民心连心的“片儿警”——高万禄

来源:    编辑:admin 2018-12-24 10:07:29

   与居民心连心的“片儿警”--高万禄,男,57岁,渝中区公安分局上清寺派出所民警。

 
  他是渝中区嘉西村社区“家喻户晓”的爷爷辈社区民警。20年来,2308户居民们的大事小事,都成了他的“自家事”,居民房屋漏水、社区老人开不了门禁,邻里纠纷,哪怕跑10趟也从未抱怨过;失踪30年归来的居民想重新办户口,他忙活一年也不放弃,总是尽心竭力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他用平凡到极致的工作,让上千邻里对他有了亲人般的信任,社区七旬老人执意托他代管20万养老金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一段佳话。他说他做工作用的是“笨办法”,可是他却在“笨办法”中独具匠心,面对老旧社区治安状况动态复杂、顽症突出的问题,他着手成立“联勤联控”领导小组,组成近60人的联勤联控队伍,开展各种巡逻防控5000余人次,调解纠纷257次,社区的侵财案件发案同比下降42%。他把踏踏实实的为民服务化作照亮百姓幸福生活的一盏明灯。他的事迹被中国警察网、国际在线等20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