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法治阳光撒入无声世界的“手语律师”——唐帅

来源:    编辑:admin 2018-12-24 10:04:48

   将法治阳光撒入无声世界的“手语律师”--唐帅,男,33岁,重庆鼎圣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律师。

 
  唐帅出生在聋哑人家庭,经历了无数成长磨难,长大立志成为让聋哑人士畅通无阻沟通的使者。为更好地帮助聋哑人,唐帅于2006年考取了手语翻译证,并协助重庆公、检、法部门沟通处理聋哑人案件上千件。后来,他发现聋哑人违法犯罪大都因为不懂法,他便决定学习法律,为他们提供手语咨询、生活帮困、法律咨询及普法服务。2012年,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成为了一名律师。2016年,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不在重庆范围内的聋哑人群体,唐帅打造了名为“帮众”的微信公众号,以此构建聋哑人与律师便捷的无声对话渠道。到目前为止,唐帅已为聋哑人提供线上线下咨询服务超过10万人次,涉及聋哑人遍布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30多个省区市。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