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企升级智能安防系统

来源: 重庆日报   编辑:周瑞丰 2018-09-05 09:13:00

   提到安防,许多人的脑海中不禁会浮现门禁、安检、警卫等图景。然而,这些传统要素,并不能及时地预警风险。记者9月4日从重庆赛格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盾公司)获悉,该公司瞄准这一漏洞,升级了现有的安防系统,并推出“赛格盾”APP,用一个软件预警各类风险。

  
  摄像头、门禁等,社区有了它们看起来很安全,其实不然,这些固定设施只是“事后诸葛亮”,出了状况才报警。该公司负责人许昌洪表示,赛格盾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安防系统会对数据进行不同维度的分析,系统评估出当前安全状况,及时采取相应安全管理措施。打个比方,摄像头发现异常情况后会立即把画面传到后台并报警,这些警报同步传送到附近保安的APP上。除了治安,哪些地方发生了漏水、漏气等生活问题,系统也会及时预警。
  
  “智博会让很多物业公司重新认识了‘安防’概念。”许昌洪告诉重庆日报记者,赛格盾公司已经与北京、上海的一些物业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公司也受邀参加10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届时塞格顿APP将受到专业“检阅”。(记者 崔曜)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