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重庆 新春走基层——为机场春运保驾护航的人们

来源: 今日重庆网   编辑:汤芮 2019-01-26 10:13:21

 微信图片_20190126101824.jpg

旅客们愉快的登机

  今日重庆网讯(记者 游宇)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春运40天,重庆机场将起降航班3.6万架次,航班日高峰起降架次有望超过900架次;预计迎送旅客535万,旅客单日客流高峰将超过14万人,均创历史新高。目前,重庆机场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全力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126101847.jpg

工作人员正检查轮胎

  1月25日,重庆机场起降航班897架次,其中787、330大型客机70架。本刊记者来到重庆机场,用镜头展现大家难以看到的春运前沿的画面,正是有这些地服工作人员的辛勤与专注,才能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126101856.jpg

工作人员打开货舱门

  春运期间加班超过2000架次 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重庆机场运力组织呈现“三多”特点。一是航班加班多。今年春运期间,国航、川航、重航、西部等18家航空公司共获批加班超过2000架次,主要集中在上海、深圳、海口、三亚等热门方向。二是宽体客机多。春运期间,重庆机场B787、A330等宽体客机预计接近3000架次,平均每天超过70架次,比去年春运增长20%以上。三是新增过夜运力多。根据运力安排,预计春运期间重庆机场新增过夜运力13架。

  微信图片_20190126101913.jpg

每一架飞机的腾空而起与安全降落都离不开这些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

  国内航线方面,重庆机场将新开至宜春、信阳、日喀则、泸沽湖、澜沧、井冈山等国内航线,恢复重庆至北海航线,加密重庆至深圳、海口、三亚、腾冲、西双版纳等航线,重庆至黔江航线加密至每天3班。 国际航线方面,重庆机场新开至巴黎、多伦多、芝加哥、西雅图、波士顿、科伦坡、河内、胡志明、曼德勒等国际航线,加密重庆至伦敦、吉隆坡等航线,为市民春节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