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綦江区石角镇石角社区举办邻里节暨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华龙网   编辑:汤芮 2019-01-24 09:03:29

 

近日,綦江区石角镇石角社区窄巷子摆起了长街宴。原来,该社区正在举办第四届“邻里互助 共筑和美社区”邻里节暨文艺演出活动,共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参与。

“由社区搭建平台,居民自愿出资,大家一起动手煮饭炒菜,长街宴总共摆了60桌”,“主厨”霍之祥一边炒菜,一边介绍。

随后,一个个群众们自编自演文艺节目搬上舞台。小品《如此脱贫》让群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了解了脱贫的相关政策,扇子舞、剑术、体操、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深受现场群众喜爱。

据了解,活动还对辖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和美家庭等11名先进人物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这些先进是大家评选出来,社区的每个居民都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我们要通过邻里节等多种活动形式,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使邻里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家园。(记者 刘思然 通讯员 赵娟 胡永琴)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