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爱心迎新春 重庆市关工委走进未管所送温暖

来源: 华龙网   编辑:汤芮 2019-01-24 09:02:44

 

重庆市关工委赴市未管所春节送温暖活动。市关工委供图 华龙网发

春节临近,23日,重庆市关工委走进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看望未管所的干警和失足青少年,并为全体学员们送去了18万元的爱心物资,用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关爱鼓励失足青少年努力改正错误、早日回归家庭,让他们也过个暖冬。

在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一行人参观未成年学员学习、习艺的场所中,市未管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成介绍,今年,全市监狱系统职业技能培训和出监教育示范基地在未管所挂牌成立,为失足学员们掌握一门谋生技能,刑满释放后尽快适应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捐赠仪式上,肖祖修也深情寄语未管所的孩子们要“改恶从善”。“犯错并不可怕,关键要能知错就改。” 肖祖修鼓励学员们珍惜现在的时间和机会,努力学习一技之长,借助未管所开办的技能培训,积极学习改造,改过自新,脱胎换骨,争取早日做一名社会需要的人才。

“心里有无尽的感谢。”失足学员赵某表示,来到未管所之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他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学习了法律法规知识,也学到了汽修、烹饪等技能,新年即将到来,赵某也希望自己能不辜负所有关心他的人的希望,争取早日重返家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记者 王玮)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